知己.協會------勇往直前------祝新年快樂 知己.協會------勇往直前-----祝新年快樂人與人之間想縮短距離.便得借助互相了解.因了解而獲致默契.最後必然可以爭得知己.你想.相識滿天下.知心無一人.--沒有人了解您.關愛您.空有一副軀殼.卻沒有友情.愛酒店經紀情的滋潤.會快樂嗎?生活愉快.滿足的人一 定有幾個知己.否則在(話往自己肚裡吞)的情形下.誰了解您 的意志和感情?又怎能填滿你精神上的空洞.進而追尋真善美的人生----這幾年來擔任志協理事長.很高興認識了幾位知己與好朋友.互相了解及默契上都讓雙方契合.在志願服務推廣中心首次招標時.遇到了酒店工作前局長古梓龍與聖德基督書院社工系團隊協助.還有前副局長李元通.讓桃園縣志願服務協會首次發光發熱.進而東吳大學社工系賴教授兩陽.元智大學謝登旺教授.實踐大學劉弘煌教授.玄焋大學張貴華教授.輔仁大學羅秀華教授.南亞技術學院陳春富教授.葉前課長金城------等等專家學者.都因古局長的關係.酒店打工一起共同合作社區旗艦領航計畫.所以協會的知己.日益壯大鞏固.再來又加入生命線張主任翠華團隊一起辦理區域社福中心計畫.隔代教養-------計畫.97年第2次推廣中心招標.加入濟世功德協進會劉督導及北桃園電視台.再次得標.98年再次得標區域社福中心計畫----等等計畫活動.再次展現志願服務協會實酒店兼職力與知己合作的重要.更讓協會每個人都知足快樂.不因財務煩惱.不因業務成就而滿足.在精神上更是十足.所以希望未來志協能繼續保持現況就好---加油---上天給人的機會一律平等的.我們要滿懷希望.向前尋找機會.就像在人生的跑道上.大家從起跑一起出發.每個人都要傾力往前衝.但是.為什麼沒有人同時室內設計到達呢?有的人得到了成功.有的人卻半途而廢.有句話說:當攀登山崖時.不要回頭看.就是最好的答案---在人生跑道上更該時時鞭策自己.稍一懈怠.就只好讓別人跑在前面.不能鼓動自己爭取前途的人.終會被擠出行列.只有勇往直前.自立自強的人.才能抓住機會.到達終點--所以今天晚上由我作東.邀請到這4裝潢年來協助我及協會辦理推廣中心業務的知己.好朋友聚餐.有古局長梓龍.李副局長元通.葉科長姝君.劉督導耀鴻夫妻.洪社工員珮瑄.前社工員林奕妏.郭理事長秋菊.財務長秀珠.秘書春子.另外在推廣中心待過的社工員祐毓.陳奕廷.歐陽美婷因時間關係.不克前來參與.我想傳承郭理事長秋菊.我已經人盡義至了室內裝潢.該說的都說了.該帶的都拜會過了.教授學者都介紹了.不論郭理事長想要什麼?我無權過問?在此告別志協理事長了.新人新政.新作風.新作法了.我擔任志願服務協會第11屆理事長職務與98年的計畫將在今晚餐會後告一段落結束.2009年再見.2010年馬上由新團隊接手.未來不論如何?協會何去何從?我只是一位室內設計參與者了.不是決策者.協會的未來在新團隊成員努力下.是向前尋找機會或停頓.由理監事及郭理事長團隊決定.是否會被擠出行列.或勇往直前.不得而知?在人生的跑道上.大家從起跑一起出發.機會一律平等的.我們要滿懷希望.向前尋找機會.更該時時鞭策自己.因桃園縣志願服務協會目前團隊理監事個個都是裝潢社團菁英.希望一屆比一屆更好.更優秀.再1小時30分就是2010年了.不論您在哪裡.希望新的一年.獻上我最誠摯的溫暖與祝福.願您一切事事順利.心想事成.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jtknrcoslw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