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闊天空的下一代 教育好重要 一定要看看這個 !! 這是今天上中打課,老師放給我們看的,看完了好想房屋買賣哭,眼框都紅了,尤其是賴茹君這一段,教育真的很重要;人很容易就沉溺在快樂的感覺裡,讀書要讓腦子一直動找房子,當然比混、玩更麻煩,所以大部分小孩都不喜歡讀書,不喜歡考試。 可是現今社會很殘忍的,看完賴茹君這段我土地買賣好有感觸,我在讀書路上吃過虧,因為自己貪圖享樂,誰讓我們失去競爭力 ? 是自己,說的完全沒錯。 想起考完酒店經紀第一次基測時-75PR,我整個人開心到瘋了,進步好多,所以我就完全失去了準備第一次基測的那種用心程度,第二酒店工作次當然就是分數大退特退,說後悔,我很後悔,我不應該這樣,我完全忘了我的目標是公立高中,如果當初在多堅酒店打工持到底、努力一點,會不會我就可以上很好的高中 ? 現在早就上很好的公立大學 ? 而不是指考分數只可以到華梵酒店兼職哲學,並沒有說華梵不好,是我自己成績不好。 人真的不可以怠惰,看完這部片我更要罵醒自己,不可以懶,要好室內設計好唸書,找些零時工賺賺錢,當然更重要的是用心準備轉學考,我不想當爛人。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jtknrcoslw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