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黃希平 通訊員黃欽慶 周瀚)夫妻倆人在網上唱雙簧戲,一個飾演“恨嫁女”,一個假扮女方哥哥,憑藉花言巧語勾搭急於結婚的男士,騙取關鍵字廣告錢財,但是當男方提出見面時,倆人均以各種理由推脫。近日,龍華警方在“平安龍華”百日整治行動中,抓獲兩名網絡詐騙的嫌疑人,繳獲銀行卡10張。
   2012年7月,在深圳務工的郭先生下班回家上網,聊天中一名陌生女子加了他的QQ,隨後的一段時間里,兩人聊得很投機。7月28日,郭先生要求對方做他女朋友,女方要求他先打500元到指定賬戶“以表誠意”,郭先生感覺對方還澎湖民宿算誠懇,於是當即通過轉賬了500元給對方。到了7月31日,該女子聲稱其家人感覺郭先生可能騙人,要他再打1000元表示誠意後才能做男女朋友。於是,郭先生又打了1000元到對方指定賬戶。到了10月底,郭先生再次聯繫對方的時候,發現女子已經不知去向。  (原標題:夫妻演雙簧 專騙單身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jtknrcoslw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