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潔清)《每日郵報》今晨披露,印度新德里65歲的老人普萊姆·辛格擁有一項特殊的本領,就是徒手在油鍋中炸魚排。將手放到近200度的滾滾油鍋中撈起魚排巴里島,卻絲毫不會被燒傷。
  報道稱建築設計,他人看來驚險的場面,普萊姆·辛格卻表現得輕鬆自如,而且一干就是25年。這家魚排老店也成為印度的一家著名食品店,人們紛紛來店內,一邊品嘗還可以一邊觀看赤手撈魚排這項絕技。
  普萊姆·辛格表示,自己幹了25年,從來沒有感覺手燒傷或者不適過。他第一次是因為偶然手碰到了油鍋,後來他再次冒險嘗試餐飲設備,從此他就不再懼怕油鍋。
  普萊姆·辛格的父親在1960年開了這家小店,他們起先只售賣炸魚排,現在開始慢慢涉及更多印度傳統美食,不過魚排依舊是店情趣用品里最暢銷的食品,每天要賣掉幾百公斤。
  圖為普萊姆·辛格正在把手融資伸進油鍋中撈炸魚排
  編譯/記者 張潔清  (原標題:滾滾油鍋撈魚排 沒事 印度老翁絕技成一景 從未被燒傷或感覺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jtknrcoslw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