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馬尼拉5月20日電 (記者 張明)對於菲律賓黑客團體宣稱已對近兩百家中國網站實施攻擊並篡改網站頁面,菲律賓當局20日表示,實施攻擊的黑客將面臨法律製裁。
  菲總統府新聞部長科羅馬當天在總統府記者會上強調,對網站實施黑客攻擊是違法行為,有關人士將會為他們的行為承擔後果。
  科羅馬稱,菲律賓已實施維護網絡空間網站安全的法律,“我們需要提醒所有有關人士,這些法律正在實施”,“我們會繼續遵守我們的法律”。
  菲律賓官方主辦的菲新社報道稱,菲律賓黑客19日以來已對195家中國網站實施攻擊,並篡改了這些網站的頁面。
  “匿名菲律賓”等菲國黑客團體宣稱,19日對中國政府機構網站和商業網站實施了攻擊,並向媒體公佈遭攻擊網站的具體頁面。
  截至20日晚間發稿時,記者在一些被指遭到攻擊的中國網站上仍能看到,被篡改的網站頁面上留有所謂“對中國欺凌說不”等內容的字樣。(完)
(原標題:菲律賓黑客攻擊中國網站 菲當局稱將採取法律製裁)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jtknrcoslw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