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潘林、實習生邱金喜報道:中山東升瀝心渡口渡船傾覆事故的6名遇難者家屬已經全部簽署賠償協議,20日,最後5名遇難者遺體火化。
  本月1日晚,“粵中山渡0463”船從中山市小欖水道瀝心渡口阜沙碼頭開往東升碼頭,航行途中遭遇突發性強雷雨大風,19時30分許,在東升碼頭附近水域傾覆,事故造成船上駕乘人員全部落水,其中10人獲救,6人死亡(詳見羊城晚報8月4日報道)。
  據遇難者家屬介紹,死者的死亡補償費是按照中山上年平均生活費標準,每人補償20年計算的,再加上遇難者家屬的誤工費、交通費、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等,6名死者的賠償從67萬元到100萬元不等。據悉,此賠償額,超出了《廣東省水上交通事故處理規定》的標準。所有的賠償款由死者生前居住地的村委會先行墊付,之後再由渡船經營公司支付。
  由於事故是在下班途中發生,還有3名死者將獲得工傷賠償。目前,相關手續正在辦理中。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中山東升沉船6名遇難者家屬已簽署賠償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jtknrcoslw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