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卿克裡發表講話,稱美國不會因為人質遭到斬首而被恐嚇。(網頁截圖)
  中新網11月18日電 據外媒報道,17日,美國國務卿克裡向“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發出警告,稱美國“不會被恐嚇”。此前,“伊斯蘭國”再度斬首一名美國人質。
  克裡稱,“伊斯蘭國”的暴行以及潛在的全球擴散的可能,是美國必須繼續深入地參與中東事務的一個原因。他表示,這直接關係到美國的國家安全和經濟利益。
  克裡表示,美國不會在中東地區尋找敵人,但像這一次一樣的,“敵人來找到我們”。克裡稱,“伊斯蘭國”的領導人認為世界將害怕反對他們,但有必要說清楚的是,“我們不會被恐嚇”。
  “斯蘭國”極端組織此前在互聯網上公佈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名據稱在敘利亞淪為人質的西方人慘遭該組織行刑人員斬首。
  美國政府隨後證實被“伊斯蘭國”殺害的人質為美國公民彼得·卡西格。卡西格是“伊斯蘭國”處死的第五名西方人質。  (原標題:克裡回應人質遭極端組織殺害:美“不會被恐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jtknrcoslw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