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取他人50竹北買房00元男子被判緩刑罰金2萬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趙ssd固態硬碟價格野)見他人未從ATM機上退銀行卡,男子見財起意取款5000元。2月24日記者獲悉,王某因犯信用卡詐騙罪被平川區法院判處拘役4個月,緩刑6個月,並處罰金2萬元。
  2013年10月25日,被害人小麗(化名)在自動取款機取款後未退卡,被告人王某趁此機會從其卡內取出現金5000元並取走銀行卡。11月6日,被告人王某到公安機關投案並退賠被害人經濟損失5000元。法院審理認為,被告人王某的行為屬於冒用他人信用卡進行詐騙,數額較大,構成信用卡詐騙罪威剛隨身碟。根據其犯罪事實、性質、情節、悔罪表現及社會危害程度,對其作出前述判決。  (原標題:平川:冒取他人5000元 男子被判緩刑罰金2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jtknrcoslw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