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找房子標題:英國提供助學金鼓勵女生學習工程技術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塗贇):為了鼓勵更多女性攻讀技術和工程專業,英國政府計劃明年在英格蘭推出最新的助學金計劃,為就讀研莊臣究生的女學生提供數目可觀的資金支助。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這個項債務整合目將首先在位於倫敦西邊的布魯內爾大學進行試點,為工程系四十名女研究生提供每人每月1250英鎊(約合人民幣12500元)的助學金。
  布魯內爾大學工程系講師格拉頓表示,英國大學工程系男女失衡現象嚴重,女生比例平均只有約四分之一。她認為,英國經濟不僅需要更多工程師,而且需要更多女性工程師關鍵字排名,這對英國經濟的未來發展“至關重要”,政府的這一計劃將有利於幫助更多女生最終實現職業理想。
  據悉,英國政府決定首期投資2500萬英鎊,合人民幣約2.5億元,以鼓勵系統家具更多女性攻讀工程系研究生學位。
  這筆投資將可以為英格蘭40所理工大學的20個研究項目中的超過2800名女學生提供助學金支持。該項目將於明年1月到後年8月試行。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jtknrcoslw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