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Christina Afternoon Tea克里斯汀娜 前題: 必須說、此店網路評價絕對好評多於劣評, 但美麗的背後卻有著不等同的服務,此行帶著遺憾與不解.. 難得匪妮小姐主動邀約, 我提供口袋名單『Christina Afternoon Tea克里斯汀娜』, 鄰近國泰醫院&仁愛國小, 仁愛國小有個交叉口,往右入巷內為捷徑(見地圖); 當時我直走 酒店兼職安和路都已快到信義路了, 好不容易轉進127巷結果又繞回來才找著,完全阿飄打牆Orz! 記得它們家招牌是藍色,似乎重新裝潢過, 木製外觀門口花團錦簇, 大大門牌『克里斯汀娜15號』, 先到的我早已迫不及待了! 純白色外牆, 與華麗豔紅水晶燈成強烈對比, 讓 酒店經紀我憶起高雄張信哲的店『金禾別苑』, (2009年7月高雄專程來體驗~金禾別苑↓) 同樣擁有令人驚豔歌德式風情(哪天搬新家一定也要來掛一盞); (金禾別苑二樓:好貴氣~↓) 店家安排近門口位子, 桌上可愛燭台桌燈, 突然轉換英式鄉村氣息; 雕花下垂掛水晶燈,浪漫又夢幻; 同 個人信貸屬歐式風格,『Victoria Garden維多利亞花園』大氣奢華, 而『Christina Afternoon Tea克里斯汀娜』則顯得純潔雅緻; 角落擺飾、壁紙圖騰、 甚至連洗手台、廁所都講究, 足見主人之巧思。 (洗手間牆上↓) 與我一樣走一大段路匪妮小姐姍姍來遲, 一坐下來抱怨:怎麼坐這兒?!我當時訂的是沙發區?烏來溫泉C!(事件一) 先到的我並不知情原訂最受歡迎沙發區, 還望了望裏面,當時其實是有空位的, 有一群人進來(似乎店家認識),就把我們原訂的位子坐走, 服務員妹妹反應查,才抱歉地說:一有空位馬上幫我們移駕, 無法理解,這錯誤是“不小心”亦或“明知故犯”?! 好吧,先點餐消消氣! 我&芮貝卡小姐【田園下午茶320元/ 酒店工作客】 含:蛋糕、手工餅乾、法式鹹派 茶/咖啡/可可(三選一) 雙層式擺盤, (第一層↓) (第二層↓) 我的鹹派《洋蔥+培根》: 最上層很酥,起司亦濃, 洋蔥+培根比例份量適中,不油膩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芮貝卡小姐的《野菇》, 還有四季豆呢!看起來挺讚的喔! 《水果塔》:醃漬過的蜜桃&覆盆梅帶酒味, 底下派皮也很酥; 我的《多層蛋 開幕活動糕》:多層次蛋糕酸酸甜甜, 不過似乎比較喜歡芮貝卡小姐的巧克力慕思~ 匪妮小姐【漢普敦宮下午茶320元/客】 含:蛋糕、手工餅乾、法式三明治 茶/咖啡/可可(三選一) 雙層式法式三明治兩大個, 一副「應該吃下它們就飽了」頗有價值的感覺! 匪妮小姐好心share其中一個給我倆, 酥皮、起司、蕃茄、火腿組合,不錯吃! 【匪妮:三種黑果茶】 【芮貝卡:五點鐘】 酒店打工 【我:鳳凰茶260元(下午茶供240元,需再加付20元)】 它們家茶飲個人覺得喝起來稍稍淡, 且冰茶杯造型與週遭環境不太搭耶... 【水果:櫻桃、小蕃茄、芭樂片】 匪妮一吃,竟然其中一顆小蕃茄整顆壞掉!(事件二) 馬上急call服務妹妹, 問回來只如此回應:那是今天才買的..... 丟下這句話就離開,我與芮貝卡後來才聽說也相當錯愕, 一:言語中沒有感到任何抱歉; 二:無補救 售屋網措施,好歹也換顆新的過來; 這天可能心情太好了,竟然直至離開都未向店家嚴正抗議, 既然如此,就在這兒陳述一切事實。 三個人聊啊聊,用餐客漸漸散, 終於置換原屬我們應該坐的紫色沙發椅~ 裝飾用壁爐,會讓心感染溫暖; 窗邊可愛糖果罐,很想打開拿來吃,只怕帳單會多一筆貪吃費; 三個女生的私密心事,就在這營造異國時空緩緩流瀉。 Christina Afternoon Tea克里斯汀娜 http://www.christina.com.tw/# 地址:台北 裝潢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15號1樓 電話:02-27081854 備註:每週一公休 結論: 這幾年寫了這麼多間餐廳,除食材精緻好吃與否等主觀外, 服務業該具備的服務精神,若連這最基本都沒有的話, 殺傷力可謂比地雷還糟糕(相當原子彈威力); 更何況此次碰到的, 店家完全不該犯“小”錯誤、卻隨意敷衍之危機處理態度, 縱使環境、硬體100分, 最終這100分全倒扣回去!(還照收10%服務費呢~) 會不會再回店呢?!我個人回答:No way!!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jtknrcoslw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