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體驗】美食派對-焦糖片冰淇淋乳酪磚&香橙戚風蛋糕 這是什麼呢??這不是蛋餅也不是煎糕而是參加瘋體驗被選中的"焦糖脆片冰淇淋乳酪磚" 國父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 酒店經紀力國父失敗十次第十一次就OK啦但我可是失敗了38次早上接到宅配黑貓的電話其實我?房屋買賣晹b狀況外直到接到產品我才想到是瘋體驗啊萬歲我終於被選中了而且啊裡頭的不止放一種試吃是二種喔 各 辦公室出租位請看很可愛的包裝吧裡頭是啥米咧先賣個關子我們先看小盒子唄 這是美食派對獨家研發的香草香堤吃起來像是冰淇淋但我笨到把牠 西裝冰到冷凍庫只能單吃不然這是要搭配蛋糕食用我真的很蠢囧 這包裝真的很可愛可愛到我捨不得拆不拆就吃不到裡頭的甜點了所以還是拆(謎之音:想吃還說一堆 21世紀房屋仲介) 16CM高的高帽子橙香戚風蛋糕冰在冷凍庫刀子切下去時都有聽到滋滋滋的聲音 感覺像是朵花不太像是帽子好像是被我壓到的XD要拿出來其實不太好拿好怕牠會倒下去 縫隙空間很大有如 西裝外套蜂巢般切開時我都聞到香橙的味道有點抵擋不住我也要吃>"< 香橙的味道很重、蛋糕也很香重點不甜不會吃完後嘴很乾或是很甜膩不過我一直盯著蛋糕內部看為什麼會有"小黑點"???日期是20號製 酒店經紀造今天收到應該不可能發霉才對那這個是什麼呢??? 另一盒小點心還沒拆開時我以為是面紙盒請原諒我剛起床就收到宅配所以腦袋還沒運轉 打開一看蛋餅???煎粿????是有像但都不是是非常暢銷的焦糖脆片冰淇淋乳酪專 這張看?關鍵字排名_來更像是上頭淋上一層醬油膏啦XD不過上面可是一層薄薄脆脆的焦糖尤其冰過後在食用就像在咬玻璃那般輕脆嘿嘿嘿這感覺我喜歡 上頭是焦糖中間是乳酪下層是蛋糕一種甜點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風味 冰在冷凍庫食用真的像在吃冰淇淋一盒八入我就吃掉三顆這這 宜蘭民宿這叫我怎麼面對體重器產品就有如名片上寫的一樣用心和行動創造出美好的味蕾、帶給顧客感動的美食這麼美味的甜點還等什麼呢美食派對頂級手創甜點專賣店 sweet food party訂購專線:0955-990556 0989-090740官方樂天網站:http://sweet-food-party.shop.rakuten.tw/info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jtknrcoslw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