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輪的框框世界/堤防路前進北港 6月19日星期六4點起床,不是參加雲林高鐵 襯衫網< 房地產/span>自行車環繞賽,是 帛琉一個人逍遙遊,今天挑戰的是從虎尾到新港的堤防路,這 591是禮拜五同事告訴我有這一條路,所以我今天嚐試一下,整裝後約4點半出發 辦公室出租,天還未亮切進堤防路沿著堤防邊騎,速度保持在19、20,粉想上堤防上騎,但是河川局還沒整治好,有 售屋網一段沒一段,回頭天邊的雲非常漂亮,因此左轉爬上堤防上照一張拂曉。一路上車身跳動不停,顯現路況A-,但是進入到北港?關鍵字廣告狺漁氶A路有盡頭必須上堤防走,果然是不一樣,堤防做的漂亮,視野又好,難怪綠色執政品質保證,以前五份仔車跑的鐵軌,現成北港溪斷橋?澎湖民宿C現已封橋沒有辦法,沒有指標,又時間不允許,沒辦法到新港,只好沿著堤防走北港鎮自來水廠北港觀光大橋北港最熱鬧朝天宮媽姐廟街道北港圓環顏思齊先生開拓臺灣登陸紀念 買屋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jtknrcoslw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